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haiz~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~毕竟没空嘛~
最近~真的很气,很伤心~在上个星期搭ktm去mid valley做工时,电话既然被偷了!
很气,很伤心~可是~知道哭也没用咯~所以,我并没有哭噢~!
哈哈~唯有安慰自己咯!电话不见了,就有新电话用咯!
电话不见了,就当破财挡灾咯!haiz~
可是,说真的,真的很气!我就只顾着包包,以为包包比较危险,电话在口袋应该会比较安全~
怎知,还是有人偷!很奇怪的是~电话被拉,我却不知道~没感觉~!厉害吧!!
很讨厌那个小偷咯!!我要咒他!!人家我电话有很多东西的!
不见了电话没将心痛,memory card的东西不见了,比较心痛~而且,朋友们的电话号码都不见了~满麻烦的!!
haiz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