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我来了…^^

我上来报到咯…

距离上次上来,应该有一个星期吧…呵呵

还不算久啦!!哈哈…



开学了…

好闷,好懒噢…好怀念工作的时候噢…

做工的时候,感觉好好…有钱赚,又不会觉得浪费时间…而且还蛮好玩的…^^

只是…也有坏处的…每次都蛮夜回到家的…有时回到家,还要中骂…

家人甚至不想让我做…可是我想做…

人家给机会我…为什么我要放弃呢??

为什么不让我把握呢??就让我试下嘛…等真的不行,在后悔还来得及啊!

毕竟我还年轻,有的是时间嘛!!



在学校,老师们都开始派考卷了…

我有很多科都不及格…haiz~
我有去读书啊!!可是不懂做么的……
成绩还是将……
我该怎样呢?!要是爸妈知道了怎样??
他们不给我做,我要怎样?!
我想做的啊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