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long time no c

哇~!
我都好久好久没有认真上来写blog看comment了…
今天,认真看下,真的有人留comment给我的叻!
真的超感谢你们噢…^^
而且也有人来写comment鸟我叻!
厉害吧!说我在这写3写4哇!够力哦!
说真的咯…我问心无愧!反正我写的东西都是事实嘛!

最近我开始了新的工作咯~
这份工作,我做得很开心,也很满意~
在这份工作,我认识了不同种类的人,也学会不同的东西!
比以前的学会更多呢!而且更重要的是,我所得到的commision比以前的salary更多!
现在做一天的commision,比以前做一天的多很多!
而且,我现在走event,一天平均起来可以做到两张sales…
还有还有…
现在上头的人给我机会做阿头,让我带人呢!
现在已经有四个under我的了^^
可是…
做这份工也有它的坏处…
我做这份工,很早就要出门等车…也会很晚回…
虽然…开头几天很常中妈咪骂…
可是…慢慢的…他也没说了…或许累了吧!
我还不想放弃这份工…人家给我机会发挥…我想试下…
至少用有一年时间吧…如果不行…我会想办法!

刚刚做完sunway的event~
明天开始去不同的地方咯!
唔…要继续好好加油了!
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,我做了<10>
算了算…commision都超过五百了!
哈哈…没拿salary也很高嘛!!^^

开始了新工作
开始了新生活
所以blog也要新的内容!
哈哈…
所以我把旧的都delete了…
没看到的,很抱歉咯!
呵呵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把所有之前的给摆脱掉了,好,加油 ,有全新的自己,那有了很好的目标向前进了吗?可能想下要赚取第一桶金。可能在一年内赚取一百千,可能吗?可能的。相信自己。

    http://tun-ming.blog.friendster.com/

    ReplyDelete